🍡🍡烤爐上的糰子🍡🍡(波波)

退圈,保重。

【ALL医】Doll House(上)

*cp向不是十分明显的一篇 背景是疯人院的时期 刚毕业的医生 私设满满 我感觉这要分三篇(#

*我想了想不如来尝试一个新的互动方式 感谢愿意配合的单主∪・ω・∪

*@桃子的小麻子 还请妳先收件喔( ´▽` )ノ


老旧的床板传来尖锐的嘎吱声,莉迪亚放轻自己的动作,薄薄的被单有一点因潮湿而染上的霉味,整齐的将它平摊在床面后她坐在了床缘



月光柔和的洒在身上,宛如星辰般的金色眼眸轻轻眨了两下,带着彷徨与期待的紧握手中早已被捏皱的纸张,看着手中写着自己名字的纸张她不由得又勾起了嘴角轻笑两声



她今天终于从医学生摇身一变成为了自己所憧憬的医者,纵使有些不安但兴奋感很快就压过了它, 为了成为一个救死扶伤的医者她已经付出了不少


在窗边她将十指紧扣,闭上眼说出最诚挚的誓言


"我愿尽之能力与判断力之所及,恪守为病假谋福之信条,并避免一切堕落害人之败行"


     

马车在颠簸的地面上行驶着,坐在车内的莉迪亚即将被分派到一个人员有些不足的医院,纵使对那个医院的了解十分微乎其微,但还是掩盖不了她眼中期待的光彩


她将手臂靠在车窗框缘,满心欢喜的幻想着自己即将被分派到的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由于想得过于出神,以至于马车突然停下时她差一点被甩出车窗外


摔倒在车内的模样实在有些狼狈,待她整理好仪容就将头伸出车窗顺着停下的方向往前看去,行驶马车的车夫口中还不断骂骂咧咧的叨念着眼前这个身着吊带的男孩


男孩乔正了自己的帽子,吐了吐舌带了些孩子的稚气,莉迪亚被他的举动逗乐了不由得掩着嘴笑了起来


似乎是看到救星一样男孩连忙穿过还在对他唠叨的车夫,直直往女孩的方向奔去


"莉迪亚求妳让林叔安静一会吧,我耳朵都要长茧了"

男孩拉长的尾音让莉迪亚嘴角的笑意不争气又加深了几分,她摆了摆手对坐在前头的男子示意,果真令他安静了下来


"还不是因为奈布你突然冲出来,这样可是很危险的"

莉迪亚讲完就捏了捏奈布的脸颊,似乎是被捏的生疼了男孩怪叫几声后莉迪亚就松开了手


"我就是想来送你所以着急了些嘛……"

奈布委屈的揉了揉自己发红的脸颊,语气能听见明显的低落,不过下一秒又恢复了原本的样子


"恭喜妳毕业了,琼斯医生"

"我还只是实习医生啦,离真正的医生还有一段距离"

两人因为这对话不由得咯咯的笑了起来,再聊了一段时间在车夫暗示的催促下莉迪亚不得不跟奈布道了别


"奈布,我必须走了,不然到医院的时间可能会延迟的"

"啊,等等,妳的头低一点"

听到这句话莉迪亚疑惑的将头低下更靠近奈布一些,只见男孩脱下帽子将它戴上女孩的头上,他歪着头笑了声


"这是护身符,这是我最喜欢的帽子你可是要好好保管喔,在医院要加油"

莉迪亚有些呆愣住了不过看到对方的笑脸又马上反应过来,她将双手按上了帽沿,露出了最诚挚的笑魇


"谢谢你,萨贝达先生"

那笑容好看的让奈布红着脸呆站在原地,直到马车远离他才回过神来,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脸颊,又有些可惜的揉了下自己的后脑


"结果我还是没有跟她说想成为雇佣兵……"


成为雇佣兵后,是否就有力量能够守护妳

    


"莉迪亚小姐我们到了"

就当莉迪亚还在为发小的小贴心窃喜时他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车夫好歹也是在琼斯家族工作了很久的员工,下车时他还不断苦口婆心的提醒自家大小姐注意自己身体,不要太累,一想到这个几乎是看着她长大的小姐如今也要离开家族的庇护伞,为自己的梦想拼博,他就不由得感到有些鼻酸


"林叔,你就别担心那么多了,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我也能够照顾好自己的"

"莉迪亚小姐,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终于告别了车夫,莉迪亚满心欢喜的就提着行李走进自己即将新上任的医院,沿途的过程安静的有些诡异但她并没有注意那么多,她拍了拍男孩给的帽子,随后将它揣进怀中


"嘻嘻嘻嘻~妳是谁啊?"

一阵尖锐的笑声从身后传来,她转头看见一个女孩穿着拘束服,头上的是电疗遗留的器具,她歪着头跟身体呈现一个诡异的弧度


她勾起的笑容让人不寒而栗,她慢慢走近,莉迪亚也随着她的靠近缓缓的后退


"嘻嘻嘻嘻,跟小特做朋友吧,嘻嘻嘻嘻"


语音落下莉迪亚开始狂奔进眼前唯一的建筑物内,身后的女孩只是待在原地嘻嘻的笑着


"嘻嘻嘻你要跟小特玩捉迷藏吗?那妳要躲好不能让小特发现喔嘻嘻嘻嘻嘻嘻~"


女孩的笑声让莉迪亚一刻也不敢停下脚步,她在长廊上奔跑着,行李也在路上掉了不少,女孩的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大声,莉迪亚的心脏也跳动的越来越剧烈


走到了长廊的尽头,莉迪亚慌不择路的打开了一间房间的门并将它锁上,直到听到女孩的声音远离她才松了口气


"妳是新来的医生对吧?"

莉迪亚猛的回头,看见的是被束缚在房间中央的一名男子,她警戒的靠在门板上仔细观察着眼前的男人是否有威胁性


"你是谁?"

"这医院的病人"


手中的帽子被捏出了皱折,莉迪亚继续问下去


"这里是哪?为什么那个女孩要穿着拘束服,而你为什么被绑在这里"


那男人抬起了头,他的双眼被类似皮革的布料遮挡住,但莉迪亚却感觉他的目光好像烧穿了那层布料,直勾勾的打量着自己


"就如同我说的,因为我们是病人,而这里是哪……"


他轻笑了声,这笑声让莉迪亚的内心更加不安,她几乎想夺门而出,但如果刚刚那个女孩还在附近


她摇了摇头,比起那个女孩,眼前这个四肢都被束缚住的男子更不具危险性


"欢迎来到白沙街疯人院"


紧攥在手中的帽子落到了地面,看着莉迪亚惊愕的神奇他嘴角勾起的弧度更深了


"莉迪亚·琼斯医生"

==============================


介绍一下新玩法www


每当一个章节结束的最后我会在这边留下两个选择,也就是所谓的命运分歧点,可以让你们决定接下来的剧情走向,这可能会影响到我最后写的结局所以要好好选择喔喔喔!


然后在我发文两天后我会结算,最多的那个走向就会成为我的下一篇文( ´▽` )ノ

接下来就废话不多说进入选择吧www(感觉会没人∪・ω・∪)


【命运分歧点】

发现自己朝思暮想的上任医院竟然是一间精神病患云集的疯人院,妳要怎么做呢?


【1】逃跑

【2】留下来

评论(10)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