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爐上的糰子🍡🍡(波波)

退圈,保重。

【all医主题活动24h/19:00h】“镜花水月,焉知真假 ”公主你征不征王子?

*我是沙雕仔(兴奋的抖动

*童话大杂烩 内含沙雕跟原本故事没有关联请安心食用

*ooc满点还有各种玩梗 求大家打小力一点


这是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传说了


传说中在那遥远的国度诞下了一名皮肤白如雪,嘴唇赤红如血,头发乌黑亮丽的女婴,她被命名为了白雪公主


但很不幸的皇后也在那一天去世,白雪在一天天的长大,而国王也找了一个新皇后,由于白雪出众的外貌,因此受到了继母的嫉妒,她被坏心肠的继母派人送进森林杀掉,但到紧要关头猎人却下不了手放了她


猎人杀掉了路过的野猪,取出了肝跟心脏拿回去交差,而被放走的白雪在森林中不断奔跑,就在精疲力尽之际,她走到了小矮人的房子……


"等等等等,这不就是隔壁的白雪公主他们的故事吗?"

穿着绿色兜帽身后背着弓的少年不由得开口吐嘈,他是奈布故事罗宾汉里的主角罗宾汉,故事中他是劫富济贫的侠盗,但在这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童话人物


"不不不,你听我说完"

这个穿着像是裙子一样的长袍,眼睛还用布挡住的人叫做伊莱,他是来自故事睡美人里的预言家


什么?你说你看到的预言家是女的?


……


他们身处的地方是一个叫做童话城的城镇里头的一家店面,各个童话故事脚色都可以在这里出现,并且交谈,我绝对不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才扯到这里,绝对不是


"听说他们故事最近要来到童话城,而且要在这边找到属于白雪的王子"

奈布猛的抬起头,他当然知道伊莱这话里面的意思,传闻中身为白雪公主的艾米丽名声可是很广,在各个童话内都不乏她的爱慕者,这样的她如今传出要找王子的话题一定会在童话城掀起一阵波澜


"这个白雪公主我一定……"

"伊莱,我们走"

随手抓起一个不知天高地厚试图挑战成为艾米丽对象的路人脑袋,将他镶进墙里后奈布起身将弓背好往店门口走去


"欸、欸?去哪里"

"还能去哪?"

看到急急忙忙起身的伊莱,奈布停下脚步回头看向他


"去成为公主的王子"


  

据可靠线报指出,想要成为公主的丈夫必须通过众多童话人物的审核,并且抢……拿到证明的物件


"这可靠线报是真的假的……不能直接去就完事了"

奈布一边走一边百般聊赖的说到,不过伊莱在这途中正在跟役鸟进行沟通,所以并没有过多关注


"好的好的,我明白了……

听说证明物件是公主照片碎片,拼合会是一张很不得了的照片,话说你刚刚有说什么吗? "

"没有没有,找物件什么的我最擅长了"


于是他们来到了第一站,民间传说,黑白无常


你说明明是童话为什么有民间传说吗?


……


"两位找敝人有何事?"

他们看到的是一位头发黑白相间,脸颊有些消瘦的男性,他微微偏着头,露出温和的笑容看着来访的两位客人


"我听说你有公主的物件,我要那个东西"

"敝人不懂你何所言不如你们问问舍弟知不知道吧"

那人手中的伞被张开又合起,黑色黏稠的液体从伞柄流下,让奈布不自觉的感到有些鸡皮疙瘩


"那个,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滚。"

伊莱都还没说完就被这个长相跟刚才那位几乎如出一辙就是黑了一些的男子打断,他的语气让本来就没什么好脾气的奈布几乎是要噜起袖子就上去和他们干一架


"无咎,不得无礼"

"好的大哥"

"舍弟似乎并不晓得你们所说的物件为何"

"所以快走吧,别在这碍爷的眼"

"等等等等……"

似乎是被两人的快速切换搞的有些晕头转向,奈布扶着头靠在树上似乎要吐了,伊莱在旁边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把脚退的远远


"你们不能同时出现我是明白了,但……"

"没有,我们是可以同时出现的"

随后两个外型相似的人站在了他们的面前,奈布睁大双眼呆愣在了原地


"那为什么……"

"为什么要分开出现吗?因为……"

谢必安摩挲着下巴做出思索的表情,就在奈布以为对方要讲出什么十分悲痛的故事时


"只是因为比较有特色"


"……"


你他x的。


   

总而言之经过了一番折腾两人总算是拿到了第一个物件,而范无咎那个这种垃圾你们也要的表情奈布会记在心里一辈子的


"下一个是谁……"

光是收集到第一个物件就感到精疲力竭了,奈布不敢想像如果把全部都收集完成他会变成什么样子


"好像是诚实的樵夫里的湖之女神"

伊莱帮嘤嘤顺了顺羽毛回答道,奈布疑惑的看向他,从刚开始伊莱就表现出没什么兴趣的模样,记得不久前他还是会跟自己争谁比较适合跟艾米丽也就是白雪在一起


纵使有些疑惑奈布也是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打起精神后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两位小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吗?"

奈布看了看眼前戴着豆豆眼面具,后脑没有一根头发的戴着高帽的性别不明生物,顿时一句话也吐不出来


此时他的症结点已经不在湖之女神对外公布的貌美形象了,而是在……


"湖之女神是个秃头?!!!"

在奈布喊出这句话的同时伊莱看见那人的额角多出了三条肉眼可见的青筋,但奈布还是用着夸张的肢体动作以及表情表达着他的震惊


"首先,我是男的,所以应该是男神,再来为了奖励那么诚实的你我决定给你一个奖励"

一个跟湖之男神本人一样大的人形立牌被放在了岸上


"那么再见"

当他潜回水里时伊莱仿佛还能看见男神周边散发出的阴郁气息,他就这样丢着刚回过神来的奈布跟伊莱在岸上


"谁要这鬼东西!!!你给我回来啊!!!"


随后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死缠烂打,两人才好不容易把湖之男神劝回水面上,并且交出那个他们正在收集的物件


"所以说你们要这个纸屑做什么呢?"

"什么纸屑,这可是迎娶白雪公主的重要物件"

看到奈布小心翼翼的把那个他看做纸屑的物件揣进怀中,感觉像是生怕谁把它抢走一般,他看了看在一旁的伊莱再看了看还在细数着还要多少物件才能收集齐全的奈布,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窃笑了一声


"那你可要好好加油啰,'白雪王子'"


    

由于湖之男神最后阴阳怪气的笑声,以及他那闪亮到能当太阳能板的外型,奈布在往下个人那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拿他跟故事中的湖之女神比较


"所以说他根本是买通樵夫帮他捏造他的外貌吧,跟传说没有一丁点相似度"

奈布到现在还是很不敢相信那不男不女的类人秃头生物,会是一个被大家说是绝世美颜的女神


"童话跟真实本来就有出入,我因为穿着长袍被认成女的,你不也是从混混变成了正义的侠盗"

奈布被怼的哑口无言只好默默把话锋转移到下一个人身上


"狼与七只小羊的小羊"

"这样听来应该会比前面两个好说话些"

奈布松了一口气,伊莱却一脸若有所思的让奈布更加的疑惑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们到了小羊的家


"这里就是小羊的家?话说前面的童话人物至少都是人型,那我这次是会看到一只羊吗?"

说着说着奈布就看到一个有着羊耳朵羊尾巴,反正就是羊的特征在身上的人正在院子里拿着一个棺材摆弄


"这小羊的兴趣也太……喂,你……"

当被叫到时小羊浑身抖动了一下,他头也不回的直接举起棺材就往奈布砸,奈布眼疾手快的躲了开来,但身后的伊莱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伊莱,卒。


"……"

两人看着倒在地上的伊莱面面相觑


随后小羊躲进了棺材里


"你是想杀了我吧!绝对是这样吧!"


总之好不容易让小羊好好坐在了自己面前进行沟通


"所以我说那个物件勒?"

奈布咄咄逼人的气势让小羊整个人瑟缩了一下,他的眼神左闪右躲的完全不敢开口,伊莱拍了一下奈布的肩膀,随后用着温和的笑脸看着小羊


"不好意思,我们就是想找公主的物件,找到我们就走了"

"……了"

似乎是伊莱的柔怀攻势起来效用,小羊终于愿意开口说话,但声音依旧让两人听不见


"嗯?"

"……我吃了"


……


"蛤?!!!"


接下来经历的几个小时是奈布这辈子不想再提及的


你问我他们做了什么?


……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较好的



似乎是上个事件的冲击感过于强烈以至于两人在往下位童话人物走去的路上一句话也不肯说,所以只好我这个旁白委屈一下了


你说你不想听?


谁管你啊,等等,对不起拜托你不要滑掉


下一位是来自爱丽丝梦游仙境美丽动人的红心皇后,相比故事中的刻薄形象本人好相处的多了,因此没有很久他们就成功跟对方达成了协议


"没想到是一个这样的男孩子要拿公主的物件,还真是稀奇呢"

红心皇后笑了笑,奈布不是很明白对方的意思,难道迎娶公主的不应该是男的吗?


百思不得其解后,只好自我解释为是因为他看起来太街头混混了,所以不像是会要去迎娶公主的王子


"我们还赶着去下一个人那,能不能快一点"

"真是急性子呢,稍等我一下喔"

接下来两人就看着红心皇后把自己的头取下来,然后从脖子的切口抽出物件递给他们


奈布被吓得脸色铁青,伊莱则是站着被吓晕了,而那个被皇后抱在手里的头还一脸笑嘻嘻的在跟他们对话


"你看我的头可以拿下来喔~"

"我不需要知道这种事!!!!"


然后他们又拜访了不少人,绝对不是因为我懒不想打出来,也绝对不是因为人多到我没想法所以才只有这样


总而言之费尽了千辛万苦以及按奈住拿弓箭射穿众人脑袋的冲动,奈布总算是跟着伊莱两人收集到了所有的物件


    

"再来我终于能看见白雪公主了吧!"

收集到了所有物件奈布兴冲冲的到了最后一个地点,随后映入眼帘的是


一个外貌形似猴子的男子正穿着公主的裙子在床上搔首弄姿,当下就给奈布吓吐了,等缓过神来后他才发现刚刚收集过物件的童话人物都聚集在了这里


"呦,你个侠盗也会来参加这种活动啊"

转过头,奈布看见的是在童话故事中到处串场的国王裘克,他没好气的摆了摆手


"你这个基本上在故事里完全没戏分的国王还是想想怎么让自己多点出场率吧"

"你……"

被怼的急眼的裘克本来急着回嘴,但他看见了被奈布揣在怀中的物件转而放声大笑


"堂堂侠盗竟然会来征选公主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什么意思?"

还没等裘克回应,一阵高亢的喇叭声就打断了他,从后走出了是一名带著成熟女性气质,头发有如流苏般披落在肩上的女子


奈布不顾裘克的阻拦,三步并作两步的上前握住她的手


"你就是白雪公主吧"

"欸……"

突然被握紧双手的艾米丽有些反应不过来,她看着眼前的男子有些发怔


"我一定会成为王子的,妳放心吧"

"那个……"

还没等艾米丽说完另外一个棕色短发的女孩就恶狠狠的将他推开,并将艾米丽护在怀里


"我才是公主"

"诶?那这样妳是?"

奈布转向艾米丽,他现在还是没怎么搞清楚状况


"我是小矮人喔"

艾米丽和蔼的笑了笑回应着奈布,但这让奈布更加蒙圈,只见一个带着高帽的黑发帅哥一边笑着一边往这边走来


"原本的公主死活想当魔镜,所以我们只好在城里征求新的公主了,而在床上那个是原本的魔镜"

"所以……等等,你谁?"

对方轻笑一声,随后回道


"我是湖之男神"

"我++!你怎么长出头发了!"

在奈布还在惊讶之余,另一个声音接上了他没讲完的话


"那个物件是征选公主的证明,所以说……"

"等等,你们不要过来喔!我怎么都不知道这回事!"

奈布一边后退躲避着这群一脸邪恶往自己靠近的人们,一边崩溃的大喊到


"这件事你的同伴知道啊?他没跟你说吗?"

穿着哥特服装的小红帽被自己的傀儡抱在手里,随后顺着她手指的方向奈布看见正吹着口哨,默默准备烙跑的伊莱


"克拉克你这家伙!!!"

于是那天童话城出现了历史性的一幕,罗宾汉大战众多童话人物只为逃避女装


   

"他没事吧……"

"没事的没事的,艾米丽再陪我玩一会嘛"

"……"

转职成为魔镜的公主跟着沉默寡言的小矮人带走了另一个矮人,其后跟着的湖之男神、珊瑚夫人、白兔先生跟其他童话人物又是另一个故事


这件事过后奈布又抢了三家富人的家里,据目击证人所说,他是用凶恶的眼神直接瞪视着富人,让他们自主交出了财宝


所以说就是美其名劫富济贫,实则是迁怒无辜富人家呢


嗯?你问我那个物件最后会拼成什么吗?


我来说不如妳自己看看?

【一张克利切穿着女装,化着大浓妆在镜头前wink的照片】


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很不得了


评论(1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